為什麼到處都是 BOO.TW 縮網址? - 別像我.豬頭

Breaking

Artikel Terbaru

BANNER 728X90

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為什麼到處都是 BOO.TW 縮網址?


誠如「廣告說明」所述,一來是沒有贊助商、二來努力達標試看看,三來不得不面對的現實是:沒錢萬萬不能。會做短網址點擊賺錢真的就是被現實所逼了,一般光想到要累積多久才有報酬就讓眾人不屑一顧,我沒有不一樣,只是在沒有錢的時候就只能這樣做,如果你還發現我的手機是到這樣還在使用、通知任務,你就曉得我現在有多遭,盼熟人別認出是我就好了;沒錯,你看到的就是最真實的現況!從前只要沒有iOS版本的網賺就不考慮,現在即便是手機成蜘蛛網狀了也沒得選擇。

BOO.TW 縮網址相關訊息:
BOO.TW FB粉絲專頁】【BOO.TW推廣網址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推薦文